【图】隐形牙套好吗 低调还你一口整洁牙齿

2017/12/22 15: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在意起自己畸形的牙齿来,牙齿畸形怎么办?矫正啊!牙套太难看了怎么办?戴隐形牙套啊!透明的隐形牙套即使戴上也丝毫不醒目。

牙齿畸形是很多人的烦恼,想要矫正吧,长期佩戴难看的牙套,实在有损形象;不矫正吧,畸形的牙齿又令自己无比自容。如果能有什么方式既能矫正牙齿的畸形,又不用佩戴显眼又陋的牙套那就好了。其实现在的医学技术已经完全可以使人在不用戴传统牙套的情况下矫正好牙齿了,这种方式就是佩戴隐形牙套。

什么是隐形牙套呢?隐形牙套是利用先进的3d立体电脑技术,根据病人的牙齿形状,量身定制出的透明色牙托,病人用它来矫正牙齿。隐形牙套的功效和传统的牙套是一样的,都可以改正牙齿畸形、有缝隙或者是拥挤等各类症状。它的优势在于它是透明色的,戴在牙齿上也很不明显,不仔细观察是不会发现你戴了牙套的。

对于害怕影响形象的人来说,这种牙套十分的友好。它的好处不只是隐形,由于没有普通牙套,上面的,托槽和钢丝,它轻易不会造成牙龈的炎症的,不会像传统牙套一样对口腔十分粗暴。这是由于隐形牙套使用有弹性的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它的摩擦力更小,因此戴起来也比传统牙套要舒服一些。

隐形牙套要根据牙齿矫正的周期而不停地更换新的牙套,及时的根据牙齿的形状改正牙套形状对纠正牙齿畸形非常有利。在保证美观舒适的同时,还能带来很好的效果,这也是隐形牙套受欢迎的理由。

如果你很担心牙齿矫正会影响形象,不妨就用隐形牙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