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痣的危害 严重造成伤口出现感染发炎

2015/9/3 12:52:21 作者:S-lic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也知道了,点痣带来的危害,一是因为点痣时候操作不当,使用化学药水;二是因为点痣前没有进行黑色素瘤的诊断;三是因为点痣后护理不当引起的伤口感染发炎。

身上长痣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少人却因为痣长在脸上、手上等部位影响美观而点痣。使用各种方法点痣固然能够帮助面容恢复美观,但是孰不知,点痣也可能会有危害。有的痣可能是处于早期的黑色素瘤,早期黑色素瘤只是停留在表皮层,如果是在没有确定痣是不是黑色素瘤就进行点痣的话,可能会将原本是早期的黑色素瘤变成中期,加速黑色素瘤的扩散。如果是点痣的时候没有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擅自使用市面上流传的点痣药水,可能因为药水中含有的化学药品成分对皮肤造成腐蚀性,轻者可能导致点痣后加速该区域的色素沉着,严重地可能造成皮肤出现病理性变化,甚至毁容。如果是点痣的时候没有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擅自使用市面上流传的点痣药水,可能因为药水中含有的化学药品成分对皮肤造成腐蚀性,轻者可能导致点痣后加速该区域的色素沉着,严重地可能造成皮肤出现病理性变化,甚至毁容。点痣会对皮肤造成创伤,如果是日常的护理不当,很容易造成伤口出现感染发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