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色排笔立体花美甲 绽放美丽从指尖开始

2015/8/6 11:38:08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学美甲的女孩儿来说,美甲排笔彩绘是比较难掌握的,很考验功力,而对大多数美甲爱好者来说,彩绘甲有艺术般的美感,深受部分女性的喜爱。来看看几款排笔彩绘美甲吧。

对学美甲的女孩儿来说,美甲排笔彩绘是比较难掌握的,很考验功力,而对大多数美甲爱好者来说,彩绘甲有艺术般的美感,深受部分女性的喜爱。排笔彩绘是指打破传统毛笔绘画的繁琐与平淡,利用专业平口扁笔将各种颜料混合,一气呵成,快速在指甲上描绘出具有立体感且栩栩如生的图案。这种独特的绘画方式广泛应用在指甲上,这种绘画技术一经传入中国便被美甲同行一致看好,也使美甲爱好者倾心,因为它十分美观逼真。

对于爱花哨的女孩们来说,立体花的美甲最适合不过了。这款排笔彩绘清新淡雅,绿色的点缀让指尖绽放出丛林中的小花朵。

这款美甲最适合文艺优雅的女士,就像兰花般温婉绽放,高雅的甲型,淡淡的粉色和幽蓝色彩,加上花式,粉、蓝、白的搭配和谐美观,每一个指尖都透着一股雅趣,爱花的女士,你怎能拒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