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导致头发油腻的原因  明白这些让你告别大油头

2015/8/6 18:35:59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定期洗头却仍然受油头发的困扰,那多半是哪里出了问题。头皮产生的过量油脂让你的头发紧贴头皮,看起来油腻腻的,这确实让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幸好我...

如果你定期洗头却仍然受油头发的困扰,那多半是哪里出了问题。头皮产生的过量油脂让你的头发紧贴头皮,看起来油腻腻的,这确实让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幸好我们总结出了7个导致头发出油的常见原因,帮助你的发质回归正常。动动鼠标跟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如何告别大油头吧!

1.没有正确使用护发素
你是不是将护发素使用在了头皮上?如果是,那你就无意间增加了头发的油性。头皮已经提供了足够多的油脂来保证皮肤水分。如果你是超级油性发质,你的头皮不需要护发素。如果你拥有一头长发,那么就只在头发需要的部位使用护发素就好,比如发梢。如果你是短发,可以尝试去掉护发素这一步骤。
2.焦躁的荷尔蒙
无论你还是不是青少年,我们都曾经历过那油脂腺异常活跃的青葱岁月。当我们将所有注意都放在我们的粉刺脸部的时候,却忽略了我们的发根是多么的油腻。而事实是控制我们青春期脸部油腻毛孔的家伙同样控制了我们的头皮。

在成年期,油性头皮意味着荷尔蒙的失调,是可以调理好的。如果你正值月经期,避孕期或者怀孕期,你的头发或许会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正如你的肌肤会在荷尔蒙失调期产生过量油脂一样,你的头皮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