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导致头发油腻的原因  明白这些让你告别大油头

2015/8/6 18:35:59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定期洗头却仍然受油头发的困扰,那多半是哪里出了问题。头皮产生的过量油脂让你的头发紧贴头皮,看起来油腻腻的,这确实让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幸好我...

如果你是超级油性发质(早上洗头中午就油腻了),那控油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用特别配方的洗发水来开始崭新的一天。含有柏油,硫化晒,吡硫锌,或水杨酸的洗发水可以减少头皮油脂的产生,去药房寻找专售的洗发水。洗头时仅在发根使用该类洗发水以避免头发的其他部分太过干燥。
6.使用不正确的产品
除非你的头发非常干燥,否则不要选择带滋润功效的洗发露,切记:越简单越清爽。滋润功效 的洗发露只会给你的头发带来多余的油脂。
7.太多洗发水
少用一点洗发水能改变油发?这或许让你觉得很没有科学依据,却真的能帮助你战胜油发。这是因为当你将油脂全部洗净,头皮会下意识产生更多的油脂来保护你的头发过于干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