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爆林心如整容前丑照图  林心如否认整形

2015/8/6 22:43:20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林心如就因为被指整容十分苦恼!因为林心如自认并没整容,但网上却流出所谓林心如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等。林心如认为,任何一个人的面貌都免不了发生一些变化...

明星整容再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近日林心如就因为被指整容十分苦恼!因为林心如自认并没整容,但网上却流出所谓林心如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等。林心如认为,经过10多年,“任何一个人的面貌都免不了发生一些变化,拿这个来炒作,的确让我很不开心。”林心如整容过吗?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心如自出道以来就被大家公认为大美女,但是有不少传闻说林心如整过容,网上还曝光了许多林心如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难道林心如真的整容了吗?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疑似林心如整容前后照片在网上曝光,看起来确实变化很大。林心如有着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还带有一点点顽皮,一点点野性,不仅让男人看了心动,就连女人这样的同类都觉得三千宠爱集于她一身绝不过分,难怪有人称林心如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然而,今日,网传林心如整容前后图片流出,林心如疑似变脸。

《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林心如疑似动了鼻子整形手术,原本的鼻尖变长也变挺。不过林心如否认变脸,经纪人谭君平也套用广告词说:我敢发誓,她绝没在脸上动过手脚,可以去比对照片。

联合报消息,林心如拍何润东MV时,曾被网友不留情的批评显老,之后她发新专辑《新如主义》,就有人发现,以前清纯可爱的林心如,疑似变脸,有网友将她过去照片与现今照片比对,发现鼻子、下颚、颧骨都不太一样,其中鼻子差别最大,以前她的鼻梁虽挺,但鼻头未过长,现今的鼻梁高耸,鼻头也较长,疑似打玻尿酸隆鼻。连她水汪汪的大眼也被爆掺假,有网友贴出林心如双眼皮靠胶带贴出来的近照,指她的大眼也靠化妆术变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