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选对才有效

2017/10/29 11:3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对于肌肤的关注程度绝不会亚于对于美食的关注,其中的原因,一个是时代审美的改变,另一个就是自我意识的觉醒。但是,在护肤的时候,干性肌肤可以使用什么性质的防晒?

现在的人,越来越开始注重肌肤的健康,这是因为现如今的审美,很大程度上取决与面部肌肤的优劣。因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投入到自身的保养中去。但是,在护肤的时候,干性肌肤可以使用什么性质的防晒霜呢?

其实,干性肌肤是人体较为理想型的肌肤类型,正是因为特殊性,所以在护理的时候,需要特殊对待。很多人就是干性肌肤,但是在防晒方面,很少有人知道什么性质的防晒霜才是合适不过的,接下来就简单的说一说干性肌肤的防晒秘籍。

首先,防晒有物理与化学两种,这两种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很多时候,人们采用的都是化学防晒,这是因为在太阳光照射时,化学防晒会将紫外线改变为另一种形态,转化为热量,对人体没有任何形式的损伤。而物理防晒则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干性肌肤由于角质层比较薄,所以在这一层面上讲,似乎物理防晒更优于化学防晒。这是因为化学防晒中的大剂量的化学成分会轻易渗进肌肤里层,对肌肤造成直接伤害。而物理防晒则只是停留在肌肤表面,不会进入里层,也就没有损伤。

干性肌肤的人对于营养的吸收会比较容易,这其实在一个侧面反映出干性肌肤也容易受伤害。化学防晒容易渗进肌肤,就有很大的概率引起肌肤过敏,进而产生一系列问题,而物理防晒则可以有效避免这一问题的发生,全心全意呵护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