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教你正确的护理方法

2017/9/26 13:4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都说笑容是人类心灵的体现,所以一个温暖亲切的笑容能够提升你的好感度。但是你有没有因为牙齿不够白而不敢放声大笑呢?不要担心,想要牙齿洁白,你只需洗牙这么简单。

来源:站酷

很多不注意牙齿清洁的人们,不仅会出现各种牙齿疾病,还会伴随着出现牙齿发黄的情况。健康的牙齿,是我们享受美食的必要条件,如果牙齿出现问题,不仅会给身体带来很大是疼痛,很多美食也是不能享受的。想要牙齿更健康我们就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牙齿哦。一口好牙很重要,同时一口洁白的牙齿也同样重要。因为谁也不希望一开就露出一口黄牙。

来源:站酷

牙齿发黄很我们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不注重牙齿的清洁,时间久了牙齿就会发黄。有吸烟习惯的人,长时间会让牙齿出现难看的牙菌斑,也是影响牙齿美观的主要原因。想要牙齿洁白我们除了要每天认真刷牙外,还应该把一些坏习惯戒掉。但是如果牙齿变黄或者变黑了,我们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洗牙,把牙齿变白。

来源:站酷

洗牙时我们尽量要选择正规的牙科诊所或者三家医院,洗后要特别注意牙齿的护理工作。特别是洗后的2周内,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尽量喝些米粥等容易消化的流质食物。洗牙后牙齿比较敏感,所以尽量也不要吃冷饮或者太刺激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龈引起出血。甜食也尽量不要吃,免得一起细菌滋生,如果特别想吃,那吃完后就应该立刻的刷牙。

洗牙后大概2周左右的时间我们的牙龈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牙齿看上起也会洁白很多。但是如果想要一直保持牙齿洁白的状态,我们也应该少吸烟,少喝咖啡,养成良好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