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系列美甲图片拼色教程 掌握这六个步奏让你涂出一手靓甲

2015/8/7 10:44:06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图案花多眼乱,其实自己自己画美甲也能做出各种味道,经常去美甲店的你今天也不妨来自己DIY一下。以下这款少女系拼色美甲教程图解,轻松打造出梦幻甜美的感觉。

越来越多MM喜欢自己DIY美甲,省钱又省时。美甲图案花多眼乱,其实自己自己画美甲也能做出各种味道,经常去美甲店的你今天也不妨来自己DIY一下。以下这款少女系拼色美甲教程,轻松打造出梦幻甜美的感觉。

步骤一:首先要准保好指甲油以及用到的工具,指甲油需要紫色、粉色、白色三种,还有护甲油。而工具方面则需要准备一张锡箔纸。

步骤二:将你的指甲清洁干净并且修剪整齐后,仔细涂上一层护甲油,可以起到保护我们指甲的作用。

步骤三:将粉色的指甲油如图一样涂上指甲的下半部分,不用涂满,让后等粉色指甲油干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