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助你拥有美丽肌肤

2017/10/18 14:03:13 作者:M214-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白糖,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常用烹饪调味品。但大家又是否知道用白糖来洗脸还有美白、祛痘、抗衰老等功效呢?只要掌握正确方法即可实现,那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白糖是由从甘蔗、甜菜中提取出来的原料制成的糖类制品,说到白糖我们并不陌生,日常生活中适当食用白糖有补气、润肺、养阴、止汗等功效。当白糖用来洗脸同样功效多多,不仅可以美白去角质还可以抗老防老去痘印。

这听起来十分诱人,但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洗脸是我们的日常必做习惯,如果将白糖洗脸的方法融入日常生活,也可说是将护肤养肤融入生活之中的。比起出现皮肤问题之后再用昂贵的护肤品来补救,不如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护肤之道。

在说其他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该注意的细节

注意:用白糖洗脸的频率要控制得当不能高,白糖的磨砂颗粒有去角质效果,太频繁使用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受到损害,建议适宜的频率是隔一天使用一次,也可根据自身感受调整。

肌肤敏感和一些皮肤患有暗疮粉刺的人群不适宜使用这个方法,白糖的磨砂颗粒对于皮肤有轻微刺激,这些人群的皮肤接受刺激的能力弱、角质层薄,如果使用了这个方法恐造成较严重后果。

要使用新鲜没过期的白糖和牛奶,白糖存放久了会变黄、变质,应该及时处理,不可再用于食用和敷脸洗脸。

白糖应选用细白糖,白糖颗粒过于粗大去摩擦脸部容易损伤皮肤。

白糖洗脸的一些方法

(一)常规/简易洗脸法

先用平常用的洗面奶清洗一遍面部,之后抓取少量白砂糖于手心,加入适量温水将白糖(选用细砂糖)微微溶解成较为细小的磨砂颗粒。像用洗面奶一样用白糖按摩脸部,充分按摩之后等待五分钟之后用水洗干净残留白糖颗粒。这种方法对于需要去角质、暗疮、痘印等的人群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二)其他一些方法

将适量白糖(白糖:水=1:1)添加到加热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开火直到白糖融解完全,再加入新鲜牛奶(足够全脸涂抹),静待一下就可以关火。等待白糖牛奶冷却之后像面膜一样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等待约15-30分钟后可以清洗。这种方法具有一定的美白嫩肤功效。

只要采用正确白糖洗脸的方法,白糖的护肤效果就可以被充分发挥(前提需要判断好个人肤质等等)不知道大家掌握这些用白糖洗脸方法了没有呢?这些方法有没有给您提供一些好的护肤思路呢?坚持这些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方法,我相信护肤养肤会变得更加信手拈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