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清bb霜和cc霜的区别      教你打造完美肌

2018/1/4 13:35: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在化妆时都要进行打底。如今市面上比较普遍的打底产品是BB霜和CC霜。它们比粉底霜要轻薄一些。但是很多人分不清BB和CC的区别在哪里。我们来看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今底妆成为了女性化妆步骤中比较重要的一环,因为它决定着女性完妆后的肤色是白皙自然还是满满的厚重感。因此很多美眉在挑选时也是越来越追求轻盈剔透的产品,其中BB霜和CC霜成为了她们购买的主流。但是对于这两种相同作用的不同产品的区别,很多人都不清楚。它们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BB霜。它主要的功效是遮瑕,改善肤色,隔离灰尘。它比一般的粉底液和粉底膏更贴肤一些,而且它不容易出现卡粉的问题,因此它对干性皮肤来说,也是可以选择的。但是它的持久度会差一些,它比较容易泛油。

其次,CC霜是比BB霜更轻薄的粉底产品。它在BB霜的基础上加入了精华和蜗牛原液,使皮肤的保湿效果更好一些,而且抹上去会比BB霜轻薄的多。但是,它的遮瑕能力较差,脸部有斑的人需要额外使用遮瑕产品。好在它能使皮肤看起来干净自然,也不容易泛油。

根据以上分析可知,BB霜和CC霜是各有优缺点,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根据自己皮肤特质进行选择。

近些年,卖的很火的BB霜和CC霜就要属气垫型的了。它里面自带小粉扑,特别适合人们外出时随身携带。而且人们在按压气垫时粉质会很均匀的渗到粉扑上,不会造成人们以往涂抹不均匀的现象。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净,没什么痘痘斑点之类的,推荐使用气垫CC霜;如果你的皮肤有斑点和各种瑕疵,推荐选择气垫BB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