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男参考大全 耍得了帅卖得了萌

2017/8/22 10:42:13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作为贯穿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发型,因其阳光、帅气的风格深受男女生们的喜爱。如今的锅盖头,经过了一系列的改造,已不单单局限于一种类型,更有不同种类的任你挑选。

很多人,由其是男生对锅盖头这个发型并不感到陌生。锅盖头和平头一样,都贯穿了我们整个青春。曾几何时,篮球场上、教室走廊、三尺讲台都留下许多锅盖头的身影,至今仍让人难以忘怀。当然了,既然能剪出如此帅气逼人的发型,自然是需要一定的颜值作为检验的标准。TF三小只从出道以来,便是以阳光、帅气的锅盖头发型亮相在众多人面前。

那么,这个深得男明星喜爱的发型,到底有何魅力呢?如何打造出像明星那样干净帅气的锅盖头呢?这里面可有不少学问。

锅盖头,简单解释来说,就是额前的刘海儿和两边鬓角长度相当,从视觉上看,就像是一个锅盖扣在头上。因为锅盖头处处透露着阳光、青春的气息,再加上它奇特的减龄功效,所以备受男生们的喜爱。如今流行的锅盖头,早已不是我们印象当中那种简单、死板的发型。经过了一系列的改造,简简单单的锅盖头同样有较强的层次感。

基本的学生版锅盖头,刘海儿长度不过眉毛,将两侧及后侧的头发削薄,使得头发修剪的较为整齐,在视觉上迎合清爽的校园气息。如果你的性格较为活泼,可以将这种发型修剪的更有层次感。把额前的刘海儿剪得碎碎的,更能凸显出颜值。

除了上述的两种风格,锅盖头还有一种较为成熟的类型,这是需要一定的年龄才可驾驭的。将头发微微烫出卷,随意用手抓一抓,营造出某种凌乱感,显得人更加慵懒,帅气。而现在正流行的一种韩式锅盖头,是将刘海儿剪到眉毛以上,把眉毛完全露出来,看起来人更加乖巧,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