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盘发工具有哪些  让头发花样迭出又好看

2017/8/1 20:47: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工具盘发器
长长的头发不好打理,这时候就需要一些盘发工具帮我们来盘出各式各样的美丽发式。那么,盘发的工具到底有哪些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为大家盘点一些盘发器。

生活中,当我们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长发时,用盘发器打理起来就会为我们节省不少时间。那么,我们常用的盘发工具有哪些呢?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这里来为大家盘点一些我们日常用的盘发器,说不定你就会用到呢。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夹式盘发器。这种夹子非常好用。只要将头发全部放在盘发器中然后用手固定住盘发器的一端,往上卷起头发即可,就可以盘出一个饱满的丸子头了。

还有一种是圈状盘发器,这种盘发器也非常好用。先将头发全部向后梳拢在后面扎起一个马尾,然后用盘发器夹住发尾,手握住盘发器的两端,向上卷起发尾,卷到根部之后,再讲两端的夹子回扣成圆形,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形状看起来就会非常饱满自然,比自己随手扎的丸子头多了几分庄重感。

这些盘发器在出席一些重要场合就比较常用到。而用这些盘发器都可以扎出漂漂亮亮的丸子头,给人一种清丽高雅之感,很容易拉近和别人的距离。而且它们各有各的好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特别是圈状盘发器,在盘发器两端有内扣非常方便,随手就可以做到。

所以生活中,我们要巧用一些特别的小工具。可以帮我们将繁琐的事务弄得更简单一些。比如有了这些盘发工具,再去面对那些长发是不是就简单一些了呢?就不用再花时间去想今天该做一个什么样的发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