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头发头皮过敏怎么办 帮你快速解决烦恼问题

2015/8/7 17:57:16 作者:B-li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接头发头皮过敏怎么办?很多人找不到原因,就将一切责任推卸给—自己天生发质不好,发型师的问题,洗发水的问题,或是没时间护理等,其实这很可能是你的头皮过敏了。

头皮过敏的根本原因就是由于内外因素的影响,使头皮的分泌紊乱,造成PH值失调。这时你必须使用针对敏感头皮的护发产品。春天的花粉,夏日的骄阳,秋日的风起,冬日的严寒,都会让我们的肌肤敏感起来。而现代快节奏的生活,糟糕的空气,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过度的压力,更是让我们的身心不时受到敏感的侵袭。以往,我们只是注意对肌肤和头发的防敏感护理,却忽视了对头皮的敏感护理,其实健康的头皮才是强壮头发的根本。头部皮肤是全身肌肤中最“薄弱”的环节之一,其厚度仅厚于娇嫩的眼部、唇部的肌肤。当日晒、空气污染、梅雨天气、干旱气候及过度的化学品伤害到头发时,头皮最先提出抗议:头皮痒、干涩、疼痛,或油脂分泌过量、头皮屑等现象接踵而来。很多人找不到原因,就将一切责任推卸给—自己天生发质不好,发型师的问题,洗发水的问题,或是没时间护理等,其实这很可能是你的头皮过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