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鼻头变小变挺 快速缩鼻翼就靠这三招

2017/10/20 14:51: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的轮廓通常是决定一个人五官是否生动立体的关键因素,所以拥有小巧而挺拔的鼻子通常是大部分女生们的梦想。而我们在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办法能让鼻头变得更小呢?

通常我们都会觉得那些鼻子小巧又挺拔的女生,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优美,这充分说明了鼻型在外貌上的重要性。但生活中有不少的女生,都会有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情况,这其中的多数都是由于自己鼻头过大,不够挺拔而引起的不满意。

虽然鼻子无法进行减肥,但要想通过一些手段,来改变鼻子轮廓,收缩鼻翼,让鼻头变小变挺拔也是有可能的。尤其是下面这几个办法,对于嫌弃自己鼻头太大的女生尤其适用。

一、捏鼻推拉按摩

如果鼻尖比较大,又不够挺的话,可以每天采用手指捏压鼻翼和提拉的办法让其得到改善。具体做法是用食指和中指按住鼻翼两边,同时朝中间挤压,由下至上进行。

二、使用鼻梁纠正器

这是专为鼻梁形状不够美观而设计的矫正器械,对于收缩鼻头也有很显著的效果。不过使用时要注意时间和力度的把控,千万别伤到鼻子。

三、鼻子整形

很多美容医院都有收缩鼻翼的微整形服务,属于比较基础类的手术。优点是可以快速收缩多余的鼻翼,让鼻子变成你想要的形状,但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并非人人都适合做。即使确定要做,也需要到正规的大型医疗机构进行,以减低出现后遗症的几率。

除此之外,我们在平时还需要随时注意鼻头毛孔的清理,来预防鼻头变大。除了每天洗脸时需要仔细清洗之外,每周至少还需要做两次鼻膜来去除黑头,以免黑头在毛孔里膨大,从而引起鼻头位置逐渐增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