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可爱的小孩发型展示   男孩女孩的可爱发型

2015/8/8 9:20:13 作者:O1-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一向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话题,清新、甜美、活泼等风格的发型可以轻易打造出小女孩的天真可爱形象,让小女孩特别的讨人们喜欢......

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一向是妈妈们非常关心的话题,清新、甜美、活泼等风格的发型可以轻易打造出小女孩的天真可爱形象,让小女孩更加讨喜。于是,每天给小女孩扎一款漂亮的发型成为妈妈们一天当中幸福的开始。今天带来小女孩发型,教你如何快速扎出一款新发型。

齐刘海盘发
发型搭配:牛仔蓬蓬裙

点评: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将可爱甜美的齐刘海和盘发造型相结合,打造出一款带着清新气息的小女孩发型。整齐的发帘,凸显出小女孩莹润的大眼睛,搭配着精心设计的牛仔蓬蓬裙,尽显出小淑女的优雅气质。相信很多妈妈都会很喜欢这样的发型,不妨给小宝贝试一下吧。

刘海编发
发型搭配:粉红蕾丝裙
点评:现在,刘海编发发型成为了一种流行,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的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这一款发型。图片中的小女孩发型就是一款俏皮可爱的刘海编发发型,将刘海编成辫子之后跨过前额,再戴上精美的花朵发饰,小女孩瞬间拥有了甜美的味道。再穿上一款粉粉的蕾丝裙子,非常惹人怜爱。

现在的母亲们不止是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等问题,更是在孩子的发型上下足了功夫。今天小编就推荐6款适合可爱小男孩发型设计,男宝宝的辣妈们快来学习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宝宝的一款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