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的桃花眼妆 女生春季必画的妆容

2017/3/13 19:1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妆容有很多种,每一种不同的妆容都可以表现出不同的状态风格。而很多女生就可以根据自己心情的原因来选择不同的妆容,现在我们要教给大家的是一款桃花眼妆的画法。

刚刚热播结束的《三生三世之十里桃花》电视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而其中的女主角所化的挑花眼妆也是引起了一番热潮。这种挑花妆容显得女生面部精致,而且粉嫩的颜色更显得女生的青春活泼,是减龄的好妆容,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这种妆容提升人的精神气质,很适合春天出去旅游约会。那么好看的挑花妆容到底要怎么样来打造了。

首先,想要打造一款精致的挑花妆,要先把底妆打造好,毕竟化妆之前要更好的保护皮肤,将对其伤害度降到最低。挑花妆容的底妆不要打的太浓,但是要尽量选择通透白皙的粉底。然后将你的眉毛画好,这里的眉妆建议不要画的过浓,少使用深色系的眉笔,棕色或是土黄色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这样淡淡的眉毛才不会抢了眼妆的风头,将整个桃花妆容破坏掉。

桃花妆容的重点在于眼部,因此画好眼妆桃花妆才算是成功。我们首先在眼皮上选择米白色的眼影进行大范围的晕染,这种浅色系的底色可以更好的提升眼部的亮度。然后选择淡粉色刷在眼部,与米白色做好晕接的工作。然后再使用粉红色等偏红的色调,在里圈进行涂抹,要注意的是眼妆的末尾要尽量向上拉长一些。然后用眼线笔描绘眼睛轮廓,画眼线的时候要把尾端拉长一点,向上挑,会更显得整个人有精神,大眼萌动。然后你就可以涂上睫毛膏即可。最后别忘了涂上一款樱桃粉嫩的口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