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盘发怎么扎 甜美公主头的盘发教程

2017/5/24 21:22:26 作者:YUl-s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我们日常扎发的一种,主要是偏淑女风发型,这种发型非常适合日常约会以及参加聚会,可以展现出人甜美气质,想学习的MM们赶快get这款甜美公主头盘发教程吧。

step1:首先要想扎一个甜美气质公主头莫不过于你需要有一头漂亮的长发,自带弧度是更佳的,直发的朋友自己可以使用卷发棒卷出波浪效果,卷度的大小就看自己想要的效果了,卷好之后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梳理好自己的头发,其实不管扎发或者盘任何发型都是需要一头顺滑整齐的头发。

step2:我们在把自己的头梳顺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第二步操作了,我们首先从自己的左侧头发中区出一部分刘海出来做备用,刘海发束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发量来抓取,不同的量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效果出来。

step3:完成了上面两步之后,我们接下来可以将左侧取出的刘海发束进行扭转,直接从里往外扭转,松紧程度按照个人喜欢决定,个人觉得前部位稍微松一点打造出慵懒风还是不错的。

step4:接下来我们像取左边刘海发束一样进行右边同样的操作,取出和左边差不多刘海量进行扭转,两边都扭转完之后,最后我们把这两股扭转好的头发交叉在一起就可以了。

step5:从第四步结尾处我们已经把两股头发交叉在一起了,接下来就是将这两股头发继续向下扭转,一直扭转到尾部,松紧程度依个人喜爱,建议不要过紧,慵懒风更能体现随意,同时对头皮也是非常好的。

step6:到了第六步我们就快要到收尾工作了,这一步相对前面来说要复杂那么一点,如下图所示,我们左手留两个手指紧紧抓住扭转处的头发顶部,也就是一开始的交叉处,右手抓住下面的发束扭转到交叉处中间的位置,就如同我们扎花苞头一样。

step7:接下来我们就要进行这款发型的扎发重要部分,惊喜的是这款发型我们不需要用到橡皮筋固定,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直接在扭转处打上一个发结,我们利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拿起扭转的发辫留下一个小洞,然后再将发辫往上饶就可以了,如上图所示,扎法非常简单。

step8:接下来就是收尾工作了,我们只需要将发辫从交叉处里面塞下来就可以去完成最后一个步骤了,学到这一步大家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简单啊,轻松的几步就可以搞定一个甜美公主头。

step9:上一步我们已经留一个小洞了,很多朋友做到上一步是不是觉得很奇怪,这个小洞主要是起到固定的作用,我们只要将发辫从里面穿过小洞,然后稍微拉紧一下,这样发结处就更加坚实了。

step10:甜美气质公主头就这样完成了,效果图如下,简单随意慵懒效果轻易就打造出来了,我们也可以在交叉处佩戴自己喜爱的发饰,这样更加甜美知性,让我们一起美美的出门吧。

公主头其实也是属于半扎发型中的一种,公主头的来源主要是从我们经常看的西欧的童话故事中那一位位美丽的公主人物形象中获取的,公主都是非常知性甜美的,优美的长卷发配上慵懒的气质刘海,半扎起来的头发就是带给别人一种甜美的味道。

公主头的打造重点:公主头说的明白简单点就是只需扎起上半部分的一些头发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在扎发过程中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地方,就是一定要把头发梳理清楚不能弄得太乱,扎和不扎的界限要分清楚,不然的话整个发型就看起来比较凌乱,就不能给人体现公主甜美气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