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长发奶奶灰图片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

2015/8/8 14:26:1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看老奶奶的发色,灰白相间均匀过度,偶尔还蹦出一丝黄或一丝青。看头发就知道是老奶奶。但是现在时尚潮人们以此为时髦典范,再也分不清谁是真奶奶谁是假奶奶啦!

和奶奶一样的灰头发!够言简意赅了吧。看看老奶奶的发色,灰白相间均匀过度,偶尔还蹦出一丝黄或一丝青。看头发就知道是老奶奶。但是现在时尚潮人们以此为时髦典范,今后在马路上,再也分不清谁是真奶奶谁是假奶奶啦!

时尚潮人走一遭,搭配个亮色服装然后分分钟赚足回头率。
长发飘飘很妩媚,搭配什么妆容都是时尚icon。

染完头发显得皮肤很白皙,无路是扎着辫子……

奶奶灰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的发色,“我很美我随意染”“我就是追求时尚最时尚”。
看到舒淇没,平时美的毫无瑕疵,又有女人味又时尚。但是她染了奶奶灰以后,真的就变奶奶了!舒淇染完都只是这种效果,你想想你染完得啥样?

好好的“媳妇”就这么生生变成了“婆婆”,海清五官真的是好看的,就是染完奶奶灰以后,这说潮流不潮流,说土也不土。就怪怪的!你想也变成这样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