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夏季正确的护肤步骤 教你秒变素颜美女

2017/9/19 15: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化妆技巧可以让你的颜值更加精致,而学会正确的护肤步骤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细腻娇嫩,成为一个素颜美女。所以练好化妆技巧倒不如来学习基本的护肤。

正确的护肤步骤不仅体现在晚上护肤,也体现在平时的妆前化妆步骤中。无论你是化妆还是不化妆,在出门之前都要做好相应的护肤,涂抹水乳是基本的过程,而且在涂抹水乳的时候要尽量拍打拍打,促进皮肤的水分吸收。在涂抹水乳之后有一个不可省略的步骤就是涂抹隔离霜,隔离霜具有保护皮肤、隔离细微灰尘以及对皮肤有伤害的化妆品。

平时化妆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卸妆,卸妆卸得不干净会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皮肤暗淡。先使用卸妆棉大致将脸上的化妆品擦一遍,然后重点擦拭眼部,将眼影、眼线、睫毛膏擦干净,特别是擦睫毛膏的时候要闭着眼睛从上向下顺着睫毛擦才能把睫毛擦干净。再用洁面乳将脸部清洗一遍,用手按摩搓洗三分钟再用清水冲洗,一定要冲洗干净。

敷面膜对皮肤是非常好的,所以一周建议至少敷三至五次面膜。敷面膜的时候要将面膜抚平,紧贴脸部,而且不能做很多表情,建议敷面膜的时候闭眼休息。敷面膜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大致为二十分钟左右,这是皮肤能够充分吸收水分的时间。

敷完面膜之后还要重点护理眼部,因为面膜贴是不能敷到眼部肌肤的。选用眼贴贴在下眼皮处,可以缓解黑眼圈以及眼袋,眼膜贴的时间为十五分钟左右,拿掉眼贴之后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眼部,由眼角向眼尾慢慢画圆圈按摩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