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去角质还是先用洗面奶 8个步骤修复肌肤

2015/8/8 16:19:07 作者:W-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什么美容步骤全是先洗脸,再进行其他的美容步骤。洗脸后,先用温和的洗面乳洗干净,然后去角质,用清水洗干净。建议不要太用力去角质,很伤皮肤的。

step6.用化妆棉擦去,拍上收缩水和乳液
全脸去完角质后,用化妆棉均匀的拍打脸颊,弹去多余的角质霜,力度以肌肤感到柔软舒适为最佳。随后使用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与乳液为肌肤加盖。
眼角、嘴角等细节区域的去角质“看上去很健康的肌肤,眼角、嘴角的位置却极其暗沉,感觉肌肤不够精致。”去角质时千万要记得死角区域也要一并清理,否则,日积月累会让你的肌肤局部暗沉得厉害哦!
step1.软化眼角角质,从眼角向眼尾按摩
不要以为眼部肌肤十分娇嫩就不会有角质层了,使用能够软化角质层的眼霜天天按摩,眼睛自然明亮动人。
step2.双唇去角质
唇色深,唇纹增多,你需要去角质来让自己的双唇娇艳欲滴,嘴巴上角质层最厚的位置在嘴角,一周要护理一次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