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风格百变的长卷发编发 切换多种气质只需一秒就搞定

2017/3/19 11:47:13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长卷发都是备受造型师欢迎的,因为它是造型的发型,没有之一。而对于妹子们来说,学会一些简单的编发技巧也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些技巧可以为自己锦上添花。

在古装片之中,女性们的发型总是很抢眼,而造就这样发型的基础就是拥有飘飘长发,所以从古至今长发就是最受妹子们欢迎的发型。到了现代,很多人爱上了卷发,因此就有了长卷发这种发式,那么要如何做才能够将它打造成百变的造型呢?编发永远是最简单、最实用、最受欢迎的打造发型的方式,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学习长卷发的精美编发,看看如何打造不一样的美。

斜分的头发可以使用很随性的编发方式,在头发多的一侧选出两小股,随意地将它们绕在一起,然后用小皮筋扎起来,这样一个凌乱美的俏皮发型就完成了。至于要选择编几股,就看个人喜好了,这个也是很自由的。此外,也可以将头发编成两股辫子,然后扎在一起,而这种编发要稍微难一些,需要一边编一边讲外面的一股放开,然后在随意地加入新的头发。觉得这样麻烦的人,也可以选择把它变成麻花辫或者蝎子辫。

喜欢简单、干练风格的人可以选择将所有的头发都编起来,露出脖颈,这样一来也会令人有眼前焕然一新的效果。喜欢发饰的美眉也可以选择给这个简单的麻花配上一些精美的装饰,使它看起来更加夺人眼球。另外,由于长卷发本身就已经是一个精美的发型了,无需再过多的进行修饰,因此大家也可以选择只将刘海编起来,这样一来简单中也不失时尚。字以上所有的造型之中,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中意的风格来选择合适的发饰,从而利用一种发型打造出多种气质,省了改变造型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