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抹茶面膜功效 教你4种抹茶面膜的制作方法

2015/8/8 17:53:53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抹茶粉面膜的肌肤不会受到酸性的刺激,引起发炎等尴尬问题。此外,用抹茶粉自制的面膜还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功效,为粉刺化脓问题烦扰不已的姐妹们可以试用一下。

时下各大化妆品品牌纷纷沦陷的“质量门”,还有什么护肤产品可以比自制的面膜来得更为安心?自制抹茶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制的抹茶面膜功效多,并不只限与抹茶蜂蜜的搭配,而是可以“一味多用”,满足不同肤质的需求。

自制抹茶面膜功效多

柠檬和抹茶一样具有美白抗氧化的功效,但相对而言,抹茶的性子更为温和。使用抹茶粉面膜的肌肤不会受到酸性的刺激,引起发炎等尴尬问题。此外,用抹茶粉自制的面膜还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功效,为粉刺化脓问题烦扰不已的姐妹们可以试用一下。对于毛孔粗大的妹子们而言,抹茶粉中富含的单宁酸成分还可以起到细致毛孔的功效。若是在制作抹茶面膜的过程中,加入酸奶等类型的食品,还可以起到双重护肤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