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抹茶面膜功效 教你4种抹茶面膜的制作方法

2015/8/8 17:53:53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抹茶粉面膜的肌肤不会受到酸性的刺激,引起发炎等尴尬问题。此外,用抹茶粉自制的面膜还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功效,为粉刺化脓问题烦扰不已的姐妹们可以试用一下。

3、自制抹茶面膜:抹茶珍珠粉面膜
材料:抹茶粉10克/次 珍珠粉10克/次 清水
用法:同时将抹茶粉和珍珠粉放置于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清洗脸部后,将调配好的成品均匀涂抹至脸部,敷20至30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珍珠粉能够增加肌肤的SOD活性,从而起到缓解肌肤提早衰老的问题。此外,珍珠粉还可以起到控油和祛除死皮的功效,搭配上抹茶粉一同使用,更能够起到祛痘的效果。
4、自制抹茶面膜:抹茶维E面膜
材料:抹茶粉10克/次 维生素E胶囊2粒 清水
用法:先在面膜碗中加入抹茶粉,然后将维生素E胶囊挤破后倒进面膜碗中,再加入少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即可。彻底清洗脸部后,将调成品涂抹至脸部,敷20至30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维E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能力,搭配上抹茶粉的消炎杀菌功效,可以快速改善青春痘问题,让肌肤变得白嫩,光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