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应该这么睡 保证你年轻又美丽

2017/10/3 13: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美容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好。我们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遮挡住光源,同时还要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枕头、被子和床垫。

来源:站酷

睡觉不仅可以使我们恢复精力,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所以总有很多女性说要睡个美容觉。很多人认为美容觉就是早睡早起,实际上这种想法是片面的,睡美容觉对我们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我们不可以晚于11点之后睡觉,因为这个时候我们整个身体都在排毒的过程中,如果过晚睡觉,那么很可能会耽误我们器官排毒。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这样时间久了身体不仅会越来越不好,而且皮肤也会有很直接的反映。除此之外,我们在早上也不可以赖床不起。通常来说,在6点到7点起床是比较合适的时间。实际上,睡觉这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因为在冬季和夏季我们需要更换时间。另外,我们在睡眠的时候也应该为我们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首先,拉上窗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因为有光不仅会使我们难以入睡,而且长时间在光照下睡觉,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我们需要购买一个可以遮光的窗帘,然后在睡觉的时候将它拉上,这样可以遮挡住光。

我们在睡觉的时候还应该为自己准备一床好的被子和一个舒适的枕头,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快入眠。好的枕头对我们的颈椎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我们的枕头不舒适,那么我们在醒来之后会觉得脖子和肩膀都非常的酸痛。此外,我们家里的床垫也不可以过软或过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