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自己怎么涂指甲油好看 曝几个妙招让你从此美美哒

2016/5/21 15:39:19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漂亮的MM很多都喜欢涂上美美的指甲油,但是要怎样涂指甲油才不会凹凸不平,粘上指甲轮廓周围的皮肤呢,下面就来教你方法。让你简单学会如何涂美美的指甲油。

爱漂亮的MM很多都喜欢涂上美美的指甲油,但是要怎样涂指甲油才不会凹凸不平,粘上指甲轮廓周围的皮肤呢,下面就来教你方法。首先要涂护甲油,先涂了护甲油后指甲油就会更顺滑,再上甲油的时候就会容易一些,而且护甲油一般都是透明无色的,上色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状况。先要晃动甲油瓶,使甲油浓稠适度,分布均匀 ,再用甲油刷沾取适量甲油。注意不要沾取太多指甲油,这样涂抹的时候会很难掌握哦,并且若是一次性沾取太多甲油会使导致后面上色后的指甲看上去感觉非常厚重,反而不好看。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提起甲油刷,以甲油不滴入瓶内为准即可。涂抹时先延着指甲的根部涂抹指甲的中间部分,再分别涂抹指甲的两边,这样,整个指甲油颜色会上的比较均匀,而且不易漏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