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吃什么排毒养颜祛痘呢 推荐6种粥帮你排毒祛痘

2015/8/8 21:40:4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排毒祛痘,药物不是首要的选择,、最安全可靠的还是靠人体自身的平衡机能,靠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来调整身体的内环境,大小便通畅了,体....

脸上长痘痘与体内激素有很大的关系,体内激素分泌失衡就容易长痘痘。怀孕时,受荷尔蒙的影响,孕妇皮肤的皮脂腺分泌量会增加,如果平时再吃容易上火的东西,大多数孕妇的脸部油脂分泌会增加,脸上,甚至前胸、后背、会因为毛孔阻塞、细菌增生而产生恼人的青春痘。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到生产过后会激素回落到正常值的,这样长痘痘的症状也就得到改善。不过你实在觉得恼人,想在孕期就祛痘痘,也是有有效方法的。正如专家所说的,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体内清洁,才能保持身体健美和肌肤美丽,才能从内清除痘痘滋生的营养。所以想要彻底祛痘,必须要先排毒。

不过面对孕妇,要排毒祛痘,药物不是首要的选择,最好、最安全可靠的还是靠人体自身的平衡机能,靠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来调整身体的内环境,大小便通畅了,体内的毒素也就自然排出来了,痘痘就不见了!下面就推荐6种粥,帮你排毒祛痘,拥有美好容颜。

孕妇排毒祛痘食疗推荐
一、推荐食法:茄子大米粥
材料:茄子200克、大米60克、盐
做法
1.茄子洗净,去蒂,切薄片;大米淘洗干净。
2.锅中倒入适量水烧沸,放入大米煮约10分钟;再放入茄子片,转小火煮至粥黏稠,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茄子有清热解毒、活血消肿、凉血止血的作用,还可以治疗皮肤溃疡。痘痘的出现,中医上说多半是热毒所致,经常吃茄子可以使血液流畅,改善面部肌肉环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