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吃什么排毒养颜祛痘呢 推荐6种粥帮你排毒祛痘

2015/8/8 21:40:4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排毒祛痘,药物不是首要的选择,、最安全可靠的还是靠人体自身的平衡机能,靠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来调整身体的内环境,大小便通畅了,体....

二、推荐食法:苹果养颜粥
材料:苹果、香蕉各1个,牛奶、蓝莓酱、白糖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核,切成块。
2.香蕉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糊,再加入苹果块榨汁。
3.待两种水果汁充分融合,加入白糖和牛奶搅拌均匀,再点缀适量蓝莓酱即可。
功效:苹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黑素的形成,帮助消除皮肤色斑,增加血蛋白,延缓皮肤衰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三、推荐食法:八宝粥
材料:糯米150克,红小豆、绿豆各75克,红枣、莲子、桃仁、花生仁、栗子各50克、冰糖
做法
1.红小豆、绿豆洗净,分别加清水,没过豆面4厘米,上火煮l小时至豆皮绽开,豆汤怏熬干时即可;莲子洗净,去外皮,去莲心;栗子去内外两层皮,洗净;剥去桃仁外皮,将桃仁掰成两半;花生仁放入沸水盆中浸泡10分钟,去衣;红枣洗净,去核;糯米洗净。
2.锅内倒入清水,大火烧沸,放糯米、红小豆、绿豆、莲子、栗子、桃仁、花生仁、红枣煮沸,小火熬30分钟,熬至米烂粥稠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