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吃什么排毒养颜祛痘呢 推荐6种粥帮你排毒祛痘

2015/8/8 21:40:4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排毒祛痘,药物不是首要的选择,、最安全可靠的还是靠人体自身的平衡机能,靠日常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来调整身体的内环境,大小便通畅了,体....

四、推荐食法:橘柑山楂粥
材料:大米100克、橘柑2个、山楂30克、白糖10克
做法
1.橘柑去皮,撕去筋络,逐瓣分开,用竹签去掉橘柑核,切成小三角块。
2.山楂洗净,一切为二,去掉核。
3.大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4.锅内倒入适量清水,放入大米、橘柑块、山楂块,用大火烧沸,再转小火熬煮1个小时至粥成,加入白糖调味即可。
五、推荐食法:薏米海带双仁粥
材料:薏米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带丝、甜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大米50克
做法
1.将桃仁、甜杏仁洗净,用纱布包,入水中煎煮,取汁。
2.薏米、绿豆、大米、枸杞子洗净,分别放入清水中浸泡20分钟。
3.将薏米、绿豆、大米、枸杞子、海带丝倒入锅中,倒入桃仁和甜杏仁煎煮的汁,再加适量清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熬制30分钟,至粥稠即可。
功效:此粥具有清热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养阴润肤功效。可有效去痘防痘。

六、推荐食法:莲花白蔬果净面粥
材料:圆白菜(莲花白)60克、胡萝卜40克、苹果1/2个、蜂蜜
做法
1.圆白菜、胡萝卜、苹果分别洗净,苹果去皮,去核,分别切小块。
2.将上述材料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取汁与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