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使用效果 隔离霜有什么作用

2015/8/9 12:49:3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可以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在一定程度上具有防晒的功效,而且因为隔离霜中的成分可以抑制自由基的产生,对电脑辐射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隔离霜可以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在一定程度上具有防晒的功效,而且因为隔离霜中的成分可以抑制自由基的产生,对电脑辐射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需要长时间呆在电脑前工作的MM一定要知道如何使用防晒霜进行皮肤的保护工作。

但是光知道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来应对周围环境的危害还是不够的,有时候错误的使用方法可能会让你的保护措施效果大大降低,起不到应当具有的效果,所以来看看下面的方法你是不是照做了呢。
隔离霜的涂抹方式一般来说和其他护肤品是差不多的,但是要注意一些细节方面,如果这些细节做的不够好的话,可能效果就会差强人意。
隔离霜怎么用才最有效果的使用方法:
1、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力道不要太大,如果太用力的话很容易使皱纹产生。

2、T区部位一般都很油腻,所以用量尽量的少一点,涂抹的时候从上至下轻轻的一带而过,另外鼻翼部分比较容易堆积隔离霜,涂抹时应该用粉扑经过按压的方式涂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