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怎么调理  4个常见问题你注意到了吗

2018/2/18 7:0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之后,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来进行调理呢?可以从按摩舒缓、艾灸调节激素水平的分泌、注重保护我们的肾脏等排毒器官、去除螨虫,更新角质,控制油脂分泌等方面入手。

来源:站酷

冒痘痘实在是一件让人开心不起来的事情。有时候只是一觉睡起来就发现额头上或者是鼻翼两侧忽然冒出几颗粉刺,隐隐发疼,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这时候,我们该怎样消除肌肤的炎症,快速让痘痘干瘪下去、恢复原来健康的肤质呢?

来源:站酷

一、按摩调节的方法调理肌肤痘痘问题。

我们可以按照上面图片中的按摩手法来帮我们达到治疗痘痘的目的。

我们先从鼻根儿处开始沿着图中箭头的方向斜向上提拉我们脸颊的肌肤,然后到达耳朵旁边的位置再沿着脸颊走向下滑到脖子,直至锁骨的位置。这样的循环按摩是为了让体内的毒素其实从淋巴处排泄掉。包括鼻子以及额头还有下巴的部位我们按照平移或者是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以达到舒缓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Nejron Photo

当然,如果我们的经济条件与地理环境允许的话我们可以经常去专业的理疗店让按摩师来进行专业的护理排出体内毒素,减轻痘痘爆发的几率,让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更加健康的状态。

来源:站酷

二、如果是由于月经前后天天激素分泌异常我们可以采用艾灸的方式来缓解这一症状。

体内激素水平处在异常的状态,或者高,或者低都会容易影响我们表层皮质的分泌,从而让肌肤容易滋生痘痘以及黑头粉刺。特别是对于女性来月经的前后,这样的状况是时有发生的。

针对这样的情形我们就可以采用艾灸的方式,起到暖宫的作用,加速体内的循环,让一些积累的毒素伴随着月经的过程排出到体外。

来源:站酷

三、排毒加补肾的调理方式。

肾脏是我们排出体内带些废物分解体内毒素重要脏器。每天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11点之后不要熬夜,抓紧晚上11点到凌晨三点钟这一段的黄金时间让机体充分的自我修养,各个脏器有效排出体内毒素,是保持身体健康,减少各种肌肤问题出现重要方式。

为了保护我们的脏器平时还要养成多运动以及多喝水的习惯。清理肠胃同时防止便秘,并且通过排汗的方式促进体液循环的进程。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四、去除螨虫,更新角质,控制油脂分泌。

当我们的皮脂腺分泌水平较高的时候经常需要我们大家彻底的清洁肌肤,去除堵塞在毛孔中油脂成分以及各种污垢,同时更新老化的角质层。这个就需要我们定期的进行角质清理,一般控制在每两个星期或者是一个月的时间清理一次就可以了。记住在进行深层清洁之后一定要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帮助我们收缩毛孔。

螨虫寄生在我们的毛囊当中的时候,是非常容易引发肌肤炎症,从而出现痘痘问题的。平时生活当中贴身衣物要勤洗勤换,床上的寝具有经常在太阳底下晒一晒,到了一定的时间也要进行清洗,特别是枕巾以及床单与被罩一定要经常清洗。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清除螨虫的护肤产品,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螨虫在我们皮肤里面大量寄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