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自己扎头发简单步骤 只要五分钟看了的都会了

2017/12/10 12:59: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去理发店打理一次自己的头发,就觉得好贵,然而自己又不太会扎头发,所以小编就总结了以下四套头发的具体扎法步骤,希望小姐姐们都可以扎上美美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介绍的发型是马尾辫,马尾辫是小姐姐们都比较熟悉的发型,它的扎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们就把所有头发都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上选出一小部分的头发,把它们编成辫子,编到头部中央的位置,就可以把所有的头发和那部分的辫子一起扎在头顶上,用发带绑好就完成了,看起来会比较的优雅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介绍的发型是一款丸子头,这款丸子头不同于平常的,因为它需要我们扎上两个马尾辫。我们首先把头发都梳理好,然后,再把它们分成两部分,分别扎好马尾辫,它们的位置一定要紧挨着,然后再把它们分别编成小辫子,再把这两个小辫子交叉缠绕在两个扎马尾辫的橡皮筋上,丸子头就完成了,看起来是不是比较的优雅甜美。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接下来介绍第三款发型也是丸子头,只不过这款丸子头看起来就比较的俏皮可爱,还带一点文艺范,这需要我们扎好一个马尾,把这个马尾分成两部分的头发,一部分头发编成辫子,另一拨头发就直接缠在头顶上,然后再把辫子缠在头顶上,就完成了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四款介绍的发型是甜美的公主头,这款发型小姐姐们应该都比较的熟悉,因为它的可爱外表吸引了无数小姐姐,这里有一份详细的教程截图,希望小姐姐们看后都可以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