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 直发是否合适

2017/10/17 14:35: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么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呢?关于头型对发型设计的影响呢,笼统的大概就是分为两类一类是头大脸小的,一类是头小脸大的,头大很自然的就会让人感觉发量较大。

不同的脸型适应的发型肯定不一样的,我们通常根据人类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五官优劣、脸型走向、头型等来做个基本判断来设计适合的发型。比如下巴不好看就把自己的额头露出来转移人的视线,额头不好看做个刘海遮起来,下巴额头都不好看的就适当修饰一下自己的眉眼,适当的去扬长避短,就可以利用发型提升自己的颜值。

那么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呢?关于头型对发型设计的影响呢,笼统的大概就是分为两类一类是头大脸小的,一类是头小脸大的,头大很自然的就会让人感觉发量较大,其实这样放哪儿挺好,还会显得脸小,这样的发型的选择还比较多点。那脸大头小的呢就需要选择比较蓬松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多一些,让脸和头型达到协调的效果。

后脑偏大可以去留个普通直发就挺合适,但是类似马尾的发型就别考虑了,这样会把头型拉的更大。选择的发型将头发转移在两边比较合适,不会太突出后脑。总之后脑偏大问题不大,和扁平相比是较好的头型,反而太扁平的人要注意的稍微多点。

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头型、身高、还有性别等,但是更多的还是自己的脸型和五官,选择时都需要适当的将这些因素考虑进去,要懂得的去扬长避短,发型对颜值的影响还是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