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祛斑美白吃什么有效 推荐六种美白护肤水果

2015/8/10 13:52:5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祛斑美白吃什么,任谁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粉美。因为爱吃水果的关系,我也找到一些可以真正帮助美白的好水果和美白秘方,希望能分享给大家。

任谁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粉美。因为爱吃水果的关系,我也找到一些可以真正帮助美白的好水果和美白秘方,希望能分享给大家。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就请多吃下面这些美白水果啰!这些水果都富含维生素C,可保持肌肤美白有弹性、防止皱纹产生;维生素E可抗老化和抗氧化,预防皮肤色素沈淀、消除黑斑、黄褐斑等,让肌肤由里到外看起来就白白净净。

1、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