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眉粉傻傻分不清楚 你一定要看的分类盘点

2017/10/2 17:5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关于画眉的产品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应该就是眉笔和眉粉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两种产品的介绍以及它们的优缺点分析,让你化妆时不再一头雾水。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在化妆时总是画不好眉毛,在购买化妆品时更是被不同的产品搞得眼花缭乱。大家常常听说的眉笔和眉粉还有很多种类、颜色,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眉笔

眉笔应该是画眉的必备产品了吧。市面上的眉笔有不同品牌和不同款式,各个品牌的主打都有所不同,而传统眉笔和自动眉笔也是各有所长。

优点:眉笔好上手,操作简便。并且在画眉的时候,眉笔更加适合描画形状,便于后续的填充等步骤进行。

缺点:传统眉笔需要及时削好,比较麻烦。而且眉笔比较软,容易折断。还有一点是,大家使用眉笔时很容易化成粗粗的一条,很不自然。

二、眉粉

眉粉是一种粉状的眉部产品,与眼影类似。

优点:眉粉相比眉笔上色更自然,只需要用刷子轻轻扫一扫,就能有很自然的效果。很适合眉毛条件原本就不错的女生。

缺点:因为眉粉是粉状,所以在眉型的塑造上就不太合适。大家在使用时很可能把眉毛涂成糊糊的一团,没有层次感。

以上就是眉笔和眉粉的介绍和它们的优缺点。可以看出,眉笔更适合眉毛稀少或者眉毛比较乱、没有型的女生,使用眉笔可以轻松勾勒出一个形状。而眉粉更加适合眉毛浓厚、杂毛也很少的女生,只要用眉粉稍做填充就能出门了。

其实,除了眉粉和眉笔,还有很多眉部产品可以选用:眉刷、染眉膏等。眉刷是用来梳理眉毛的流向,整齐的眉毛会使人看起来更加干净;染眉膏可以改变眉色,让眉毛呈现自己希望的效果。当然,化妆之前大家要先修一下自己的眉毛,没有小杂毛的眉毛才更好化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