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 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

2017/3/27 12:0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特别注重脸部的护理,也因为这样经常会出现皮肤很白很好,但是身体的其他部位却暗黄干燥。这是因为不注重身体护理而造成的,那么要怎样进行身体护理呢?

对于身体乳,很多人都觉得可有可无的。现在很多老人对于身体乳的一致看法是这样的:"穷讲究",不是什么必需品,浪费这个冤枉钱干嘛;很多年轻人虽然不这么想,但是也经常忽略对身体的护理,也有些会直接使用护手霜或者脸部护肤的产品对身体比较干燥的地方进行护理。其实,这些想法和做法都是错误的,对身体皮肤伤害非常大。

为什么说用护手霜或者脸部护肤产品来涂抹身体是错误的呢?虽然两种护理产品都含有一定的护理元素对皮肤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他们原本的功效就不同,护手霜针对手部皮肤比较薄的组织容易干燥的地方,其润滑度要强,使用在身体皮肤比较敏感脆弱的地方容易过敏;而脸部护肤产品因为是使用在脸部比较敏感的部位,所以效用比较弱,涂抹在身体上达不到润肤的最佳效果还会让一些不需要的护肤元素堵塞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不好。

我们所最长接触的身体乳就是沐浴露,但只是用沐浴露是不够的,平时你不洗澡的时候皮肤一样会特别干燥。特别是在冬天春天空气特别干燥的时候,身体每天甚至每半天皮肤就会缺水干燥。有时候你发现腿部皮肤已经有小小的起皮和裂纹,这说明你的皮肤已经特别缺水了,需要用身体乳进行护理。

而对于身体乳的购买,不用去购买一些美白祛痘的特殊功效的身体乳,直接使用普通的补水类型的身体乳就好。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国民,而且身体上的一切皮肤问题其实都是因为皮肤缺水而造成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