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露头皮侧边编发技巧  魅力发型你值得拥有

2018/1/31 12:5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边编发是一种比较时尚的发型,在编织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细节。当编织完成之后,你会发现此款发型充满着淑女气质,是一款充满魅力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女生经常更换发型是常事,不然怎么知道自己适合哪一款发型,而且女人心情好心情坏都可能会更换发型。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种十分时尚富有魅力的发型叫侧边编发,这一款发型可谓是充满魅力,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现在从这一款发型开始,我们来做一个充满魅力淑女吧。我们将所有头发梳理顺直,把有打结的地方都理顺了,这些都是基本功,女生们都能轻松掌握。之后将头发侧分,为编发做准备。你想在哪边进行侧分都可以,之后选取需要侧分的一束头发,将其平均分成三份。

很多网友可能有疑问,到底一束头发有多少呢?这就看你在侧面打算辫多少辫子了。双手拿着这三份头发开始进行编织,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麻花编织。在编织了几下之后,从剩下的一缕头发中加入麻花辫之中,形成蜈蚣辫的编织方法,当然新生不熟悉的,跳过也没有关系。

编织完成之后,重复上述步骤,继续编织,一般有5到7辫即可。等编到耳朵附近下侧则不需要继续编织了,此时基本完成了。用透明橡皮筋将头发绑住即可。此时,露头皮侧边编发就基本完成了,看上去是不是富有淑女魅力呢?

这一款发型可以搭配空气刘海,让你更显淑女气质。另外,白皙的肌肤和此款发型搭配,更是衬托了少女气质。当你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都可以试试这一款发型,让你换一个更好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