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女发型教程图分享  三款发髻教你美艳动人

2015/8/10 15:38:35 作者:T-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电视银屏上,各路美女明星不仅在现代剧中拥有极具时尚的服装,发型,在古装剧中也相之媲美,看到美艳动人的古代发髻,你是否也想拥有,体验一下做古人的感受。

十字髻:头发分疏两髻垂直交叉,用发梳或插梳、排梳或钗固定。

貌似是唐朝贵族女性的发型,在古装片里经常看到,这种发型可以有拉长脸型的效果,难怪崇尚丰满的唐美眉们爱用。边上的垂环挽发可以变化出不同风情出来。

同样、这个发型要求发量多,方才可以盘出图片上的立体效果,否测,横髻会很瘪塌、竖髻根本就立不起来。隋唐妇女很多发型都要用到假发的。也许是因为创始于宫廷贵妇而后流向民间。贵妇当然是保养得滋润丰美,头发也是又长又多,每天里就是和一帮儿俏美爱娇的女性琢磨着怎么收拾漂亮爽心悦目来着,也不缺工具人手,于是变化无穷千姿百态风情万种的各款发型风靡神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