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突出怎么改善 3个方法让你重拾自信

2018/1/6 11: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颧骨高怎么办?一般东方人的脸是比较扁平,但难免会有些人会比较特别,颧骨很是高挺,严重的影响到五官的协调性,让人显得好不自然,而且太过高冷。

外国人认为女性应该面部五官应该有立体感,颧骨高,深眼窝,下颚轮廓分明才好看,这也是衡量女性美丽的标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外国名模都有高高的颧骨。

我们身边有很多女孩嫌弃自己脸上的颧骨突出,这样的面容看起来很凶。我国的审美观点,女性的脸要线条柔软才漂亮,好像常见的鹅蛋脸,就讲究光滑平和,没有突出的地方就很眉。如果你因为高颧骨烦恼,下面这些改善方法可以试试。

1.削骨手术。

与其他常用方法相比,这个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把高颧骨的问题解决。但风险和成本非常高,除了手术价格非常贵之外,手术是必需开刀的,有不可避免的风险。因此,有经济基础的人更合适。此外,还需要咨询清楚情况,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才可以保证安全。

2.丰苹果肌

颧骨高,苹果肌就会小,你也可以通过丰苹果肌来改善颧骨。丰苹果肌肉可以降低颧骨的高度,创造出柔软的面部轮廓。这些建议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来实现,但是丰苹果肌会让脸部看起来更丰满,如果你的脸型已经很大了, 就不要选择这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8771

3.用发型来装饰

不想动手术的朋友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中分长刘海发型可以有效遮住两边的颧骨,从而使脸更加柔和。这种方法安全简单。颧骨不是十分突出的人可以尝试。

如今,随着摄影技术和化妆技术的发展,掩饰高颧骨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只要充分利用化妆技巧也是能很好地改善脸部线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