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lob发型图片 女星们示范这个夏天火发型

2015/8/10 13:33:38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夏天最火爆的发型就是发型,它受到了女星们的狂热追捧,中韩欧美各个地方的女星都剪了发型,而且女星们剪完之后好评不少,今天就跟着小编去看看最火看的发型吧。?

这个夏天最火爆的发型就是LONGBOB发型,它受到了女星们的狂热追捧,中韩欧美各个地方的女星都剪了LONG BOB发型,而且女星们剪完之后好评不少,今天就跟着小编去看看最火最好看的LONG BOB发型吧。

杨幂最新发型是LONGBOB,剪短头发之后再搭配外翘侧分设计不仅有显瘦的效果,而更加能凸显出干练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拍摄写真也更加的好看时尚。

宋佳的LONGBOB发型也是采用侧分设计同样也有瘦脸的作用,但是通过不同的设计有打造不同的气质。蛋卷烫搭配棕色让发给人感觉休闲大气,而发尾卷烫搭配黑发色给人感觉甜美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