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斜刘海发型图片女  甜美有个性

2015/8/10 19:26:0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中分显女王范,平留海显甜美可爱,那斜刘海就一定是最显气质的了。齐刘海发型是扮嫩减龄的选择,再配上蓬松卷曲的卷发,修颜效果更为显著。斜刘海可以修饰……

如果说中分显女王范,平留海显甜美可爱,那斜刘海就一定是最显气质的了。齐刘海发型是扮嫩减龄的最佳选择,再配上蓬松卷曲的卷发,修颜效果更为显著。斜刘海可以修饰你的轮廓线条,还能凸显精致的五官,想要彰显气质的亲们就千万不要错过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平斜刘海的几款发型吧。
最新女生齐刘海卷发发型一、蓬松短卷发
这款齐刘海短卷发发型十分减龄好看,及眉的齐刘海恰到好处地遮盖住额头,衬托出电力大眼,瘦脸的效果更是极佳,搭配栗色染发,令整体发型的甜美指数大大飙升。

最新女生齐刘海卷发发型二、披肩长卷发

清新俏皮的短碎刘海搭配披肩长卷发的造型,超级减龄显嫩又瘦脸,令你瞬间变身清新萌妹纸,亮棕色的发色更将皮肤衬托得白净如雪,留着这样的发型走在街上回头率肯定百分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