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长发怎么烫 掌握技巧秒变美人

2017/11/12 9:4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长发怎么烫很多的人都不大清楚,但是想要变得美美的就肯定要在发型上下足功夫才行。但是这个烫法小编下面就来分享下,掌握好技巧让你秒变大美妞!

要说好看的发型就避免不了大热的发型梨花头,但是每次去理发店的时候都需要排队好久才能烫梨花头。这是让人非常的烦恼的事情,其实只要掌握好烫梨花头的方法在家随时也能秒变大美妞了。下面我们看看梨花头到底怎么烫吧!

首先就是把你的长发梳顺,很多的人都担心在烫发的时候会伤害到头发。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在梳顺之后在发尾的地方抹上护发素,这样的情况下就能帮助你保护你的头发。在抹好之后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准备开始烫发了,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接着就是需要很重要的工具卷发棒了,在烧热时先把按钮调到220摄氏度。插电大概2分钟之后就开始变热了,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进行烫梨花头。在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碰到皮肤以免会烫伤。按照头发的顺序开始进行内扣的卷发。

这样按照顺序把下面的一层头发都烫完,卷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子决定。接着就是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进行内扣的烫法,也要按照顺序进行烫就可以。都烫好之后稍微用手去整理下蓬松的感觉,这样会显得更加的自然。过于整齐会没有自然的蓬松感。

接着剩下的就是头帘了,头帘的烫法可以选择薄薄的一层内扣。轻轻的烫过之后就可以松开,按照顺序烫完后用手梳理一下会显得更自然,这样的顺序漂亮的梨花头就完成了。搭配你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上街稳赚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