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丸子头有什么区别 教你如何扎一个轻松减龄的发型

2017/8/12 20:17:2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没有听说过苹果头吗?就赶快进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如果你喜欢丸子头一样的甜美系发型,苹果头可能更适合你,而且扎法简单,人人都会。一起来看看。

苹果头,丸子头,这些发型名字是不是都快把你绕晕了,苹果头就是一个非常稚气的发型,或许小的时候你就已经扎过这样的发型了。其实苹果头的扎法非常简单,尤其适合长卷发的小仙女,当然波波头扎起来也很可爱。

首先梳好头发,将头顶前端的头发先分出一小股,没有刘海的话,就将前端都头发,或者加上鬓发都捋成一股,往后扎成随性的马尾,往后搭在余发上,前端就会形成一个髻,整个发型看起来像苹果,所以称之为苹果头。波波头的小仙女们可以梳将刘海留在前额处,看起来十分稚嫩,减龄。

丸子头相较于苹果头,步骤复杂,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小仙女们平时工作繁忙,加上动手能力不强的话,想要扎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就不那么容易了。光是看各种教程就让人觉得没有耐心。

但是长卷发的小仙女要注意,苹果头也不是一款谁都能hold住的发型。将前额发扎成小辫子,本身就十分吸引视线的做法,如果没有刘海遮盖,那么一定是额头饱满,发际线漂亮的小仙女才能hold住,并且两鬓的短发用卷发棒卷出微卷的效果会更好看,想要修饰脸型,可以只扎上前额发,两鬓的头发不扎,随长发一起披在两肩。

建议波波头的小仙女,留出刘海,注意刘海的量,营造空气感是明智的做法。这样不仅会遮住发际线,额头,还让苹果头看起来多了几分俏皮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