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下巴长粉刺的原因 这两个你需要了解

2017/11/28 7:5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东西,但是它长在脸上是很容易影响美观的,让人看起来不精神、不好看。想要治好它,就要了解造成粉刺的原因有哪些。主要有两大原因,内分泌和胃火。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现代的男生或者女生都比较在乎自己的整体形象,不允许自己的外貌有任何的瑕疵。粉刺,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东西,但是它长在脸上是很容易影响美观的,让人看起来不精神、不好看。而且如果你要去跟你喜欢的人约会的话,却让她发现了你脸上有粉刺,那岂不是很尴尬?想要治好粉刺,就要了解粉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造成粉刺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就是内分泌紊乱。由于我们现代的都市生活节奏非常的快,所以我们的压力就变得非常大。整天为生活,为学习而忙碌着,我们的精神都是紧绷着的。所以,内分泌就会失调。还有的女性,因为子宫的问题,或者月经的问题,也会导致我们的内分泌混乱的。紧接着我们的脸上,嘴巴上就会出现粉刺。

来源:站酷作者:xinyang1991

第二个原因,就是我们胃里有很多火。我们吃了许多辛辣的食物,或者海鲜之类的,然后又去喝冷饮、吃冰淇淋,就会造成我们拉肚子。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便秘,让我们新陈代谢非常的缓慢,从而就会导致我们嘴下巴上长出粉刺。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要避免吃辛辣的物品,也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喝点水。

造成我们嘴下巴长粉刺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我们的内分泌失调,还有一个是胃里的火气太多了。所以我们要针对这两个原因,来调理自己。我们也可以多锻炼一下身体,增强一下抵抗力和免疫力,心情要放轻松,不要有太多的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