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想不美都难

2017/12/16 16:11: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的妆容是非常容易糊的,尤其是眼线,一不小心就能让你变成熊猫眼。应该如何解决眼线晕染的问题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解决眼线晕染的方法吧!

尽管有些人觉得眼线太过于鸡肋,画与不画差别不大,其实,在眼妆中,眼线也是很重要的一笔,画好了这条线不但能够放大你的双眼,还能让你的眼睛更有神采。但是想画好这条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眼线笔的特殊性,眼线极其容易晕妆,持妆效果非常差,吃个火锅的功夫就能让你变成熊猫眼。

所以,今天就为各位小仙女们准备了防止眼线晕染的超级武器,帮助姑娘们和眼线晕染说拜拜,打造精致完美的眼妆,做一个美美哒的美妆达人!

一、眼线晕染的原因

眼线晕染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油脂分泌过多,还有一个就是眼线没画好。眼线的位置比较特殊,它就画在眼睛上方,而我们的眼睛经常会分泌眼泪,泪腺发达的人打个哈欠也能掉眼泪。再加上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加速了眼线晕花。

二、解决办法

第一个方法就是控制油脂分泌。我们的脸部会分泌一些油脂,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但是过多的油脂会融化彩妆,导致妆容晕花。因此,在画眼线之前,我们要先减少眼部的油脂,用吸油纸在眼部四周按压几下,把油脂都吸走,接下来画眼线时就不会那么容易晕染了。

第二个方法就是做好保湿工作。如果皮肤缺少水分,也会导致眼线晕染。皮肤过于干燥,眼线就无法附着在上面,因此在上妆之前敷个补水面膜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时间敷面膜,在眼周涂一点眼霜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