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手上老年斑 专家分析药物和食疗方法

2016/8/5 14:35:14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部手背上老人斑正常情况下是又由于人体机能衰老产生的色素沉淀,多发于与年龄大的人群。年轻人或是中年人一般出现老人斑多为黄褐斑,老年斑恶变的可能性很少。

手部手背上老人斑正常情况下是又由于人体机能衰老产生的色素沉淀,多发于与年龄大的人群。年轻人或是中年人一般出现老人斑多为黄褐斑。老年斑恶变的可能性很少,所以并不需要治疗。但要注意的是,要把老年斑和黑色素瘤相互区别开来,如果是黑色素瘤,色素质就有恶变的可能,恶变的征兆一般是突然增大或扩散出小的卫星状的,就应该马上治疗。而老年斑没有恶变,就不需要治疗,一定要治疗的话采取冷冻法、激光法和电离子法等可以除掉老年斑,而市场上一般的化妆品和保健品都很难去掉老年斑,所以最好不要随便乱用,避免造成皮肤过敏等症状。手背或者是小手臂上的老年斑如果数目不多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激光治疗法,或者是冷冻治疗法。如果手背或者是小手臂老年斑或是色斑数目较多的情况时,宜用5氟脲嘧啶软膏外用,或采用传统的中医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