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 pony 打造异域少女感

2017/10/22 15:27: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事情,很丑的人可以通过化妆变成一个大美女,亚洲人通过化妆也可以变成欧美人,化妆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会化妆的人。

我们都知道亚洲人的五官都不是那么立体,所以很多的亚洲人都非常羡慕欧美人非常立体的五官。随着整个世界的发展,现在跨国婚姻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出现了一大批的混血宝宝。很多人都发现混血宝宝的五官非常的精致,所以网上出现了一种混血妆。

混血妆的精髓就是模仿混血儿立体的五官和精致的眼睛。现在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出现了很多的网红,有的网红是靠着写段子走搞笑路线火起来的,有的网红则是靠着好看的搭配火起来的,还有的网红是靠着教化妆技术火起来的。

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想自己尝试着化妆,但是自己的化妆技术也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就会上网去看很多博主的化妆视频,这样九点带火了很大一批的网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美妆博主。

中国国内也有很多化妆技术非常好的美妆博主,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个外国的美妆博主,她就是pony,小编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看过她的化妆视频。pony有很多类型的化妆视频,但pony很出名的有一个混血妆容。

pony是韩国人,五官很柔和没有那么的立体,所以pony混血妆容的关键就是把自己五官的轮廓打造出来,让自己轮廓分明,五官看起来更立体,然后其他用色也是非常的夸张。希望大家都能化出美美的混血妆,有一个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