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头背头教程是什么 小编教你油头打造技巧让你镇压全场

2015/8/11 9:48:25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男士们为数不多的发型之中,复古油头称得上是高大上又经典不过时的那款,尤其当你西装革履参加正式宴会时,一个一丝不乱油亮有型的油头造型能镇压全场...

在男士们为数不多的发型之中,复古油头绝对称得上是高大上又经典不过时的那款,尤其当你西装革履参加正式宴会时,一个一丝不乱油亮有型的油头造型绝对能镇压全场。今天小编就教您如何打造一款油头发型,更有不同发质制作油头的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油头打造技巧:

传统的油头打理其实非常简单:洗头后用毛巾吸干水分,涂上发油,然后用梳子往后梳就行了。如果你觉得服帖的油头太难以驾驭,可以选择吹干头发,但是一定要注意头发的膨松质感,并且使用带有光泽感的定型产品(发油、摩丝、定型啫喱等)将头发梳理定型。定型时应该选择用手指而不是手掌大面积的涂抹,这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太过油腻而不是有型!

细软发质

细软的发质打造油头相对来说最困难,水分会使得头发看起来更稀少,因此最好将头发吹干。如果早晨起床发现头发过于扁塌可以先用水沾湿头发,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头顶部位的头发向上提拉,将发根部位吹蓬松。使用定型产品时一定要少量多次,避免使用厚重的发泥,会让细软的头发贴在头皮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