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古人扎头发 分享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26 14:0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现在是非常喜欢古人的扎头发方法,不仅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而且非常精神,其实古人扎头发真的很简单,没有很多小仙女想的那么复杂,有时间的小仙女可以学一下。

现如今我们女性发型越来越多,可是现在有一部分女性出现一种怀旧的想法,就想给自己做一个古代女子的造型换一换心情,可是如果做一个复杂一点的古代头发自己又弄不来,简单的古代发型又不好看,还披头散发的不好打理,所以今天就给热爱古代头发的小仙女们教一个古人扎头发的造型,这样我们既过了当古代人的瘾,自己还能很轻松做成。

第一个古人扎头发造型:大家准备一个簪子,就是普通古代人常用来馆头发的簪子就可以,要简单大方一的。然后我们把后面披着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然后上部分的头发用一个黑色小皮筋简单的扎起来,不要扎太高,然后我们开始用簪子开始馆头发,弄的时候,我们右手拿簪子,左手放在扎的马尾上。

然后就开始用簪子往马尾上绕几圈,不过一定要注意簪子插的方向,如果没有插对位置的话,就馆不起来头发了,最后把簪子固定住以后,随意扯一下头发就完成了。

第二种古人扎头发造型:也是大家先准备两个簪子,然后把头发分成两部分以后,再把上面部分的分成两股辫,然后分别用两根皮筋扎住,然后拧在一起,绕几个圈以后,不要绕成一个丸子形状,只要绕成一个类似盘子的形状就行了,最后把簪子插上去,一定记得往头发里面插,然后再往出插一点点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