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你是否打造过

2018/1/23 12: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过于厚重的发型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没精神,也会给人一种脸很平的感觉。怎么才能衬托自己的五官特征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塌鼻子的女生会给人一种脸很平的感觉,所以在视觉上会有些显脸大,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很多女生的脸其实非常小,但是就是因为鼻子不够立体所以给人这样的感觉。选择发型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短发

图中的这种短发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款式,因为刘海的位置比较靠上,所以人们的视觉中心就不会注意到鼻子。再加上整个发型都是散乱的碎发,更会给人一种氧气感。整体的造型就非常好看了。所以大家可以试一下这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二、这种发型不要留

厚重的刘海再加上卷发,这种发型不难看,但是却完全不出彩。对于塌鼻子女生来说,厚重的刘海就是灾难,会人们的视觉中心全部引到你的五官上,让你的塌鼻子无处遁形。所以,碎发刘海或者无刘海是比较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三、清爽分头

没有刘海的发型会更加合适,虽然暴露出五官但还是会给人留下清爽的感觉,对于塌鼻女生来说,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不管是侧分还是中分,整体的效果都还不错,大家可以去挑战一下。

四、注意

除了发型,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妆容的侧重点。如果你的鼻子比较塌,那么就重点描绘眉眼部分的造型,这样能够让人们更加注意你的上半部分五官,削弱人们对鼻子的关注度。通过这样的打造再加上发型的帮衬,别人就不会再注意到你的鼻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